辦了第三家背包客棧還在流浪,高威房子真的很難找,背包客棧每天客滿大多不是遊客,而是跟我一樣找不到房子的人(有來工作也有學生80%是學生)

這次搬來Woodquay hostel %E6%9C%AA%E5%91%BD%E5%90%8D

地點在離Eyre square艾爾廣場步行約五到七分鐘路途

會換到這家原因是-有一週的住宿優惠,這家在Google評分不到四分,但至少終於找到一週有特價背包客棧,總比流浪好,實際看了環境之後就下訂了(一週的算法是週日到週六)

總共在這個背包客棧入住了兩週又三天第一週因為是週四入住因此他們算我€135,續住的時候櫃檯表示他們週日開始算週租,讓我先付三晚€66,週日到週六再付€115

But!!!!!愛爾蘭背包客棧有一個很奇特(怪)的地方,只要訂單分開你就要退房再入住,即使我根本沒搬出去也一樣要退房再入住換房間,可能愛爾蘭人做事比較一板一眼,不會幫顧客稍微協調一下,換房間其實小事,行李扛來扛去才是大事,這家沒有電梯有三樓!!房間也小很多,於是我就決定直接把行李箱放在行李房只扛行李袋去房間,幾天換一次房也是累😢


  

廚房算乾乾淨淨,冰箱空間也夠,還有透明收納櫃讓大家放乾糧(食物記得貼名字/房間號碼/退房日期)才不會被丟掉或拿走    

交誼廳木桌加高腳椅也很有設計感,空間滿足夠,旁邊也都有插頭可用

櫃檯有一區是可以借用電腦區塊(圖右邊👉  

看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接下來要說奇怪的地方了,淋浴🚿又是按壓式,真的很討厭愛爾蘭背包客棧蓮蓬頭釘死無法移動&按壓,噴的到處都是按壓不到20秒就沒水,洗個澡要按幾百次(崩潰)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背包客棧最妙的是,有單人淋浴間很正常,卻有兩間淋浴間玻璃門無鎖🔒只有一個大門可以上鎖,是要相約室友在隔壁洗澡概念嗎(納悶)

  

再來這張圖是第二次換到的房間

7人房 居然有三層上下舖,我本來的床位在最上層,但實在覺得三層有點疙瘩最下層壓迫感很大(?)中間是夾心餅乾(?)最上層離天花板很近樓梯很高(?)加上也沒插座可以用,手刀去問櫃檯能不能換旁邊一般上下舖空床

 

交誼廳一角,大家很愛坐這區框電視或球賽,高腳椅的小桌都有插座滿貼心的❤️

優點:每天都有供應免費早餐7:00-09:30,吐司牛奶麥片茶咖啡、廚房有足夠冰箱跟乾貨儲藏盒讓大家使用,租一週有優惠可以跟櫃檯詢問,房價算是市區內比較便宜、走到艾爾廣場不用五分鐘、離超市也只需要五分鐘

缺點:房間偏小,晚上如沒關窗戶外面滿吵雜,每個房型格局不一樣有些房有附設衛浴,沒電梯樓梯有點窄,淋浴是按壓式(還有奇怪的2’s shower rooms),洗衣加烘乾共八歐

谷歌評分不到4,整體住起來我是覺得可以給他四顆星,如果是長租或平日滿划算,假日可能住其他家會比較舒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